不知道从几岁开始,咖啡(coffee)就是成为了我每天必须喝的饮料,当然我也喜欢喝白开水。

白开水嘛。。。。从早上起床到睡前我一定会喝超过9杯,上班带了2壶热水刚刚好是7杯的分量, 再加在家里喝的因该有10杯左右吧! 20年不变。。。。厉害!

而咖啡,它是我每天早餐配合的。。。一定一定不可缺少的。 对了就除了我怀宝贝女儿的那段时期,我真的真的一滴都没喝, 真佩服。。。。厉害啦我!  所以宝贝的皮肤。。。一级棒!

咖啡嘛! 我什么咖啡都喝, 咖啡乌也喝。

比较方便的当然是方便包的。。。就冲热水就可以喝的, 市面上什么牌子的都可以买来尝试, 什么白咖啡,浓的,淡的,火炭的,什么ojibala的都可以,只要好喝的我都不嫌弃。

最近喝这个牌子的,功效是其次,最主要是好喝。

它的名字叫COCOA COLLAGEN POWER PLUS, 真的很好喝。 好像只有马来西亚才有得买, 在超市是没有的哦!

就简单介绍下它;

装盒上的照片只是照片吧了! 不是说喝了会像照片人物一样噢! 嘻嘻。。。。不必受影响!

个人喝了的意见........很好喝,太好喝了! YEAH!!!

 

 

一盒里面有10包, 通常是卖3盒一套的,就是刚刚好一个月喝的分量(1天1包,早上空腹喝).

它好像有很多功能和好处, 可是我喜欢喝是....就纯粹好喝又很香很香。

使用方法:
用温水冲服即可,一次一包,早上空腹食用最佳, 一天一包

重量:
25克袋装(1小包), 一盒10包

适宜人群: 20岁以上的各阶层女士

不宜人群: 儿童、孕妇、男士, 海鲜敏感者


主要成份:

Marine Collagen –.修复肌肤组织、毛孔收细,肤质细腻、光滑


Kacip Fatimah - 帮助紧实子宫肌肉和阴道,能提升夫妻子间的性爱关系,治疗性冷淡,使女人极易产生性高潮

Lobata –增强体力,胸部结实,提屁

Non-dairy creamer - 促进身体健康

Dextrose monohydrate - 延缓衰老

Oligo saccharide – 排毒

主要功效 :
- 改善松弛,收紧皮肤,减少深皱纹、平复细纹
- 皮膚組織中之結合更為緊密,有彈性,增加皮膚保水能力,提高保濕效果
- 帮助紧实子宫肌肉和阴道,增加性快感,更能提升夫妻子间的性爱关系,治疗性冷淡,使女人极易产生性高潮
- 调整经期、改善经痛、减少白带解决女性生理上的隐忧,协调夫妻生活
- 健美乳房,能使松弛的组织紧实、承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乳房挺拔、丰满、富有弹   性。
- 提屁作用
- 防治皮肤老化
- 有效调解女性内分泌,保護及強化內臟功能
- 促进血液循环
- 促进消化系统
- 活化筋骨,有效改善骨骼、关节疼痛问题
- 增强体力 ,提神
- 修复破裂的脚跟
- 减少掉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