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18-01-2010(1).jpg 

哈哈。。。。本人的新发型。

这是上个星期去电的发型,本来前个星期就要去了,但小姑没空帮我看宝贝啊,所以就再拖多一个星期咯!

本来我还在想不懂要去哪件沙龙的,后来老板娘介绍我来这间,她也是来这间(很满意),在珠巴。

她说这间很好,是沙龙老板娘亲手做而且很少人,又快(我就是要快),又便于(更好)。

很巧。。当时。。我到的时候老板娘没在店,出去买东西一下。

15分钟后,当她开门进来(我在里边等),两个人同时喊“啊!”好大声。

原来她是我二十多年前就已认识的朋友,这二十多年来我们都不曾遇见过,仿佛她好像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罢了!忘了有这么一个人,我好坏。

不是啦.....认识她时我还是个学生,她已经出来社会做工了,我是经过我堂姐认识她的(他们是同事)。

噢。。。对了,那时她不是做头发的。

我知道了。。。。后来我毕业后去当老师(外地),就这样跟她没再联络。

而且之后我堂姐也辞职,好像是换工作还是结婚什么的,我都忘了!她们后来还有没有再联络我也不清楚。

那天我问她,她是什么时候做头发的而且我也不知道她喜欢这行。

之后她说,她读书时就很喜欢做头发而且希望能往这方向走。

我知道她跟我堂姐那时不是做头发的,当时她为了要去学做头发才努力做工存钱的啦!

后来她在一间理发店边学边做整十多二十年呢!

现在她的愿望达成了!自己开了一间属于自己的理发店而且老板也是她自己。

哇。。。。真替他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