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2个多月没上来了!  其实我都有上网啦....

之前宝贝生病(头尾3个星期), 她同时间长4颗大牙,就是左右上下一起咯! 发烧没有停。。。。。。

可怜我的宝贝, 一直吃药没有停。 看了2次医生, 看到医生就哭到。。。。。。。

生病时期: 第一个星期一直拉肚子, 好在后面就不会了。还有半夜期间都会醒来哭(发高烧)。。。,不是要我抱就是要爹地抱。。要等很久她才会继续睡。

                期间有4天我自己看她(有请假)。

                生病时人也变了很静,不大要喝奶和吃东西,不大要玩也很少笑,很会 a-ne。

                好在她不怕吃药,跟她说长牙齿是这样的,一定会生病而且会发烧和拉肚子。 跟她说要好就要吃药,所以每次给她吃药她都会自己长开嘴巴。

                药很苦她不怕。。。吃惯惊风散, 药有点辣她不怕。。。。会吃辣糖。 对了,她也能吃酸哦。。。。柠檬也会吃啦!甜。。。当然会。

生了一场大病后,她整个人变小了。廋了一大圈,轻了10kg.....妈咪好心疼

宝贝好了之后,老公去了台湾一个星期,跟盆栽的朋友去。 今年2009年盆栽亚太展在台湾,他们几个月前就买好飞机票的,路程是从高雄走到台北呢!

还记得2007年的亚太展在巴厘岛,当时他也有去. 讨厌。。。。我没去。

老公去台湾期间爸妈下来陪我们。。。。好开心。

对了!10月中开始到现在我都疯做蛋糕,哈哈。。。。我的kasang好久都没拿出来用了, 现在从新出动。。。。

差不多1个星期我都有做一两次。大多数我都做有放chocolate的, 因为家人都喜欢吃。 我的chocolate蛋糕的recipe有好多种哦!我都一一的拿出来做啦!

昨晚也做,我昨晚做的是巧克力薄荷蛋糕(chocolate peppermint cake). 它是层糕来的,总共4层!这蛋糕过年时我有买,超贵的!其实我是会做的,可是当时懒惰嘛!

我做蛋糕是要看mood的, 心血来潮就做。不想做时就算你买了材料给我,我也不做的。我时guai ka啦!

噢!这个巧克力薄荷蛋糕我做了很成功,味道很香浓哦。超好吃。 当然啦。。。。哇!lawanya ku ni.......

做了很多蛋糕,可惜没拍照,下次吧!nyamannya kek ku ni.....bet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