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8-2009(2).jpg 

这几天啊,都忙着看我的台剧“福气又安康”所以到现在才把他们俩人照片放进来。没办法,我超喜欢看陈乔恩的戏咯!

23-08-2009(6).jpg 23-08-2009(1).jpg

妹妹终于来家里做客了,离上一次见面已有7个月了,上次是今年的1月头,那时见面两个都还是很小。一直都要让她们见面都没机会,不是宝贝睡觉就是恩恩睡觉,不然就是我们没在家。

今天她们再见面,两人都1岁了。虽说恩恩小宝贝1个月(31天),哈哈。。。从外形来看,宝贝小过恩恩哦!恩恩比宝贝高大,看起来不像才1岁的小孩,反而宝贝看起来还是bb的样子。好好笑。。

雪妮说恩恩很顽皮,可是我看不会啊,她给我的感觉好文静好斯文呢!哪像我们宝贝啊!差别好多。。。

23-08-2009(3).jpg 

那天啊,恩恩好怕宝贝,也不要跟宝贝玩。惨噢!讲好的要让她们成为好朋友的,我看应该要让恩恩多来家里做客,让她们多多相处才好。

那天宝贝一直要跟恩恩玩,去摸恩恩的脸啊,去kisskiss她的脸啊,去抓她的手要牵她去跑啊,宝贝喜欢她,但都不成功。恩恩看到宝贝接近她就散开,都不跟她玩,而且还哭哦! 哭啊! 她看起来不是很喜欢宝贝的样子呢!怎么办!好可怜!

放她们坐在一起要帮她们拍照时,宝贝就在那边做准备。看到恩恩好像要哭的样子,在那边不动。这样的情形我就快快叫宝贝坐靠近她,宝贝真的移动一下坐过去靠近恩恩。一拍完那张照片,恩恩就哭了,真的哭起来的。

糟糕!宝贝有这么可怕吗!恩恩,你要时常来家里哦,姐姐喜欢你啊。

那天妹妹要回家时,宝贝还一直看她还一直跟她拜拜呢!要再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