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4点(每天)喂女儿喝奶,喝完看她继续睡,我就去洗她的瓶子,晒衣服,煲水。差不多5点想继续上床睡觉,哪知道刚要入睡时,“啊,啊”声。我开眼睛看,两粒眼珠在看着我。

妈咪:o..o.. 啊! 妈咪po...po....(就是妈咪用手轻轻打屁股弄她睡觉)

10分钟后,看她眼睛关着就停了下来。 她转身看我,我又再popo.又过了不久她又再转身看我

跟我笑。 完蛋了,这样的表情就是代表说“ 我醒了,我不要睡”。

就这样陪她玩到天亮。

天亮下床是头痛,晕晕的,眼球感觉烧烧的。 跟爹地说我无法去上班了,时间到把宝贝带去家婆家交给小姑后就

回家睡觉。

今天就6点15分一起醒(闹钟咯),梳洗之后去协利吃早餐。宝贝最喜欢的了,好多人好热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